Thursday, November 28, 2013

起士不是起士?


晚上正作野上智寛的起司餅時,突然電視傳來起司不是起司的說明。好像是說日本來加的東西比較少,歐洲來的因為太遠,多少會加點防腐劑的樣子。馬上拿起 ipad 拍了幾張照片,沒想到 Google 自動備份到雲端,還自動組成了個有趣的動畫檔案。

快快把正在用的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拿出來看,成份有 ~  Milk、Cream、Salt、Thickener (E410)、Starter Culture。還好還好,嚇人的東西都沒有,那就安心的繼續作下去吧。

拿出解凍的脆皮吐司麵糰壓平,包入 100g 的切塊 Cream Cheese ,壓合接綘處,整成橄欖球狀。用橄麵棒橄成平,切成兩片,再發酵 80 分鐘,主要因為寒流過境,所以用蛋糕盒加熱水的發酵時間長了點。

烤箱 230 度預熱,進爐噴水氣,25 分鐘,完成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